廣宇發展股價異動 稱資産置換事項並不涉及發行股份

观点网

2021-09-08 20:10

  • 廣宇發展對相關事項進行了核查,並通過函詢的方式對公司控股股東及其控股股東、相關方進行了核實。經查,廣宇發展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

    觀點地産網訊:9月8日,天津廣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股價異常波動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廣宇發展股票連續三個交易日(2021年9月6日、2021年9月7日、2021年9月8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相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情況。

    針對公司股票異常波動情況,廣宇發展對相關事項進行了核查,並通過函詢的方式對公司控股股東及其控股股東、相關方進行了核實。經查,廣宇發展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

    另外,廣宇發展提及公司與魯能集團有限公司、都城偉業集團有限公司進行資産置換的事項。經初步籌劃,拟置入公司的資産為魯能集團、都城偉業合計持有的魯能新能源(集團)有限公司100%股權,拟置出的資産為公司所持所屬房地産公司及物業公司股權等資産負債,差額部分補足方式由各方另行協商确定,但不涉及發行股份。本次資産置換涉及的具體資産範圍尚需交易雙方進一步協商确定。

    除上述資産置換事項外,廣宇發展控股股東及其控股股東、相關方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或處于籌劃階段的重大事項。

    此前于9月5日,廣宇發展發布公告關于該項資産置換事項的的公告。據悉,交易對方魯能集團為廣宇發展的控股股東,都城偉業為廣宇發展關聯方,魯能集團、都城偉業的控股股東均為中國綠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實際控制人均為國務院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因此本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根據初步研究和測算,本次交易預計将構成《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管理辦法》規定的重大資産重組。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廣宇發展

    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