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沙東涌珠寶文旅新城舊改公開引入合作企業 總投資額110.28億

观点网

2021-09-09 14:39

  • 項目總投資為110.28億元,改造範圍的總用地面積約為906.21公頃,該項目是截至目前為止南沙挂出價格最高的城市更新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9月9日,廣州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發布廣州市南沙區東涌鎮時尚珠寶科創文旅新城全面改造項目二期(天益村、大穩村)公開引入合作企業的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項目覆蓋南沙區東涌鎮天益村、大穩村,東臨東涌村,南臨廣州繞城高速路,西臨南沙港快速路,北臨石基村,包含天益村、大穩村兩村範圍。項目總投資為110.28億元,改造範圍的總用地面積約為906.21公頃,該項目是截至目前為止南沙挂出價格最高的城市更新項目。

    按要求,申請企業應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和具備房地産開發企業二級或以上資質,注冊資本不低于5億元人民币,總資産不低于300億元人民币,且具有與項目相匹配的自有資金及融資能力,企業自有資金比例不得低于項目總投資的30%;近5年房屋建築面積累計竣工300萬平方米以上,且工程質量合格率達100%。

    此外,申請合作企業應具備與改造地塊相匹配的産業布局或産業導入能力(非房地産業),承諾引入行業榜單及創新型榜單企業控股公司2家以及上下遊企業10家;國家級或(廣東)省級科技企業孵化器、國家備案衆創空間的運營機構負責運營,打造科技企業孵化器或衆創空間1家,並承諾5年内獲得市級或以上認定;國家級制造業創新中心、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的運營機構,打造創新中心或者技術中心1家。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資料得知,此前珠寶文旅小鎮一期(南涌村、魚窩頭村),改造總用地面積為832萬平方米,總投資額約102.82億元,2019年12月份經表決大會投票确定星河控股集團為改造合作企業。並在2020年1月份開始動工建設。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舊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