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收購?新力服務稱並未終止上市計劃 已經更新招股書

观点网

2021-09-12 16:41

  • 新力服務方面回應,公司並沒有終止上市計劃,已經更新數據,只是目前在港交所暫未更新。

    觀點地産網訊:9月12日,市場消息傳聞,招股書失效的新力服務已經放棄上市並找好買家,而買家是龍湖智慧服務。

    就此消息,觀點地産新媒體致電接近龍湖智慧服務、新力服務的相關人士,雙方均表示未聽說相關事項。

    據新力服務方面回應,公司沒有終止上市計劃,已經更新數據,只是目前在港交所暫未更新。

    此前,新力服務表示,因審計報告有效期屆滿的原因,公司目前出現上市申請資料“失效”的情況,屬于正常現象。公司上市進程目前仍在按計劃推進中,會根據港交所的規定和指引更新上市申請資料,申請資料更新好後會及時重新遞交港交所。此次申請資料失效不會影響公司的現有計劃,具體更新時間以港交所網站公布為準。

    資料顯示,新力服務于2021年3月4日在港交所公開遞交招股書。招股書顯示,截至2020年末,新力服務共管理233個物業,遍及六個省的20個城市,在管總建築面積約為3230萬平方米。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業

    並購

    龍湖

    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