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發布“18萬科02”債券票面利率調整及回售的第三次提示

观点网

2021-09-13 20:30

  • 截至本次回售登記前,債券余額8.92億元。本期債券為5年期,附第3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和投資者回售選擇權。

    觀點地産網訊:9月13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18萬科02” 票面利率調整及回售實施辦法的第三次提示性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根據公司的實際情況以及當前的市場環境,萬科決定下調本期債券的票面利率,即本期債券在存續期前3年票面利率為4.18%,在本期債券存續期的第3年末,發行人選擇調整存續期後2年的票面利率為2.50%。

    根據《募集說明書》中約定的投資者回售選擇權,投資者有權選擇在投資者回售登記期内進行登記,将持有的本期債券按面值全部或部分回售給發行人,或選擇繼續持有本期債券,回售登記期為9月8日-9月14日。

    據了解,本期債券簡稱為“18萬科02”,發行規模為20億元人民币,截至本次回售登記前,債券余額8.92億元。本期債券為5年期,附第3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和投資者回售選擇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公司債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