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局回應恒大事件:對于行業發展的影響還需觀察

观点网

2021-09-15 12:00

  • 總的看,一些大型房地産企業生産運營過程中出現了一些困難,對于整個行業發展的影響還需要觀察。

    觀點地産網訊:9月15日,國新辦舉行8月份國民經濟運行情況發布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會上,有媒體提問:近期恒大債務違約風險正在攀升,引起了市場廣泛關注,如何評價這個事件對房地産行業的影響以及對行業的走勢未來如何判斷?

    據此,國家統計局新聞發言人付淩晖回應:總的看,一些大型房地産企業生産運營過程中出現了一些困難,對于整個行業發展的影響還需要觀察。從房地産市場運行來看,今年以來随着各地區各部門堅持“房住不炒”的原則,持續穩房價、穩地價、穩預期,整體運行保持平穩态勢。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9月13日,恒大表示,公司目前确實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難,但公司堅決履行企業主體責任,全力以赴復工復産,保交樓,想盡一切辦法恢復正常經營,全力保障客戶的合法權益。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