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圓與珠實入選廣州增城蔣村村舊改項目合作企業候選名單

观点网

2021-09-15 13:12

  • 蔣村村位于增城荔城街中南部,項目拆舊範圍内總建築面積16.55萬m²,共有戶數510戶,戶籍人口1580人。

    觀點地産網訊:9月14日,廣州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發布公告,增城區荔城街蔣村村股份經濟聯合社舊村改造項目公布合作意向企業名單,意向企業為廣州市方圓房地産發展有限公司及廣州珠江實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24日進行表決。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蔣村村位于增城荔城街中南部,東至棠村村,西至百花林水庫,北至增城林場,南至迳吓村。周邊教育資源較為豐富,公共交通方面有待完善,距離地鐵21号線增城廣場、鐘崗站約5公里,但附近的地鐵16号線荔城站正在規劃中。

    招商公告顯示,項目拆舊範圍内總建築面積16.55萬m²,共有戶數510戶,戶籍人口1580人。建新範圍和改造範圍主要在适建區和限建區,改造範圍涉及限建區412萬m²。

    根據要求,蔣村村舊改項目特别要求交易申請人須承諾項目在蔣村村村屬的既有建設用地上(含未兌現留用地落地)承載項目開發建設需求,不向政府申請額外的建設用地規模及農轉用指標,並承諾若改造後項目住宅(含商住)用地平均淨容積率超過4.5的,應通過競拍商住用地轉移容積率的方式實現異地平衡。另外,該項目亦接受聯合體報名。

    據悉,早在2017年,增城區國土資源和規劃局就對荔城街三聯、迳吓、新聯、蔣村、橋頭、棠村、廖隔塘村共計33.66萬m²的土地進行了征收,用作道路用地,並按有關標準進行了補償。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方圓

    珠江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