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智慧服務收購九龍倉旗下内地物業公司 涉及管理面積近900萬平

观点网

2021-09-15 16:57

  • 此次龍湖智慧服務集團與九龍倉集團旗下中國内地部分物管企業達成的交易,已簽約管理面積近900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龍湖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旗下龍湖智慧服務集團向九龍倉集團收購其旗下中國内地部分物管企業100%股權,並已達成交易協議。

    據悉,此次龍湖智慧服務集團與九龍倉集團旗下中國内地部分物管企業達成的交易,已簽約管理面積近900萬平方米,為中高端住宅項目,涉及上海、蘇州、無錫、常州、杭州、武漢等城市,其中9成的項目位于長三角。

    收並購是龍湖智慧服務市場外拓的重要途徑之一。其認為,通過本次收購,龍湖智能服務将吸納一批兼具質量和體量的優質項目,及高量級管理人才,進一步強化在一二線城市的業務協同並深化品牌影響力,通過科技、數字化繫統為服務賦能,為更多業主帶來“龍湖式幸福”的優質服務。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龍湖

    九龍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