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詩綠色生活與成都朗華訂立獨家銷售代理協議

观点网

2021-09-15 19:10

  • 根據獨家銷售代理協議,成都匯鄰将向成都朗華支付訂金,作為成都匯鄰履行獨家銷售代理協議項下責任的保證金。

    觀點地産網訊:9月15日,朗詩綠色生活服務有限公司發布獨家銷售代理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後得知,朗詩綠色生活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成都匯鄰與成都朗華訂立獨家銷售代理協議。據此,成都朗華同意指定成都匯鄰為于年期内該項目的獨家銷售代理。

    根據獨家銷售代理協議,成都匯鄰将向成都朗華支付訂金,作為成都匯鄰履行獨家銷售代理協議項下責任的保證金。

    根據獨家銷售代理協議,成都匯鄰與成都朗華就該項目旗下物業及停車位協定若幹預定最低價格,成都匯鄰不得以低于相關預定最低價格的價格出售物業。

    此外,成都匯鄰将于簽立獨家銷售代理協議起計15個營業日内向成都朗華支付訂金,作為成都匯鄰履行獨家銷售代理協議項下責任的保證金。訂金金額為成都匯鄰銷售該項目旗下物業及停車位的預定最低價格總額。訂金将由該集團動用其内部資源以現金支付。

    據悉,成都匯鄰将就已售物業向成都朗華收取傭金,有關傭金為經扣除根據中國的相關國家稅務政策繳納的稅項後,成都匯鄰已售物業或停車位的實際售價與有關已售物業或停車位預定最低價格總額之間的差額。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3個年度各年,根據獨家銷售代理協議應付的傭金總額,連同根據框架服務協議可能收取的其他服務費用,分别不得超過人民币1.55億元、人民币1.55億元及人民币1.56億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中介代理

    朗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