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宇發展股價再度異常波動 稱内外部經營環境未發生重大變化

观点网

2021-09-15 20:23

  • 天津廣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連續兩個交易日,即2021年9月14日、2021年9月15日的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

    觀點地産網訊:9月15日,據深交所披露,廣宇發展發布股價異常波動相關公告。

    據悉,天津廣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連續兩個交易日,即2021年9月14日、2021年9月15日的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相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情況。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資料得知,廣宇發展在近3個交易日上漲33.12%,所屬房地産闆塊同期下跌1.93%,深證成指同期下跌1.59%。針對此次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況,廣宇發展對相關事項進行了核查,該公司董事會确認,廣宇發展目前沒有任何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項或與該事項有關的籌劃、商談、意向、協議等,且不存在違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有關廣宇發展股價異常波動一事,另于9月8日,天津廣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股價異常波動的公告。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廣宇發展股票連續三個交易日(2021年9月6日、2021年9月7日、2021年9月8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相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情況。

    另悉,此前于9月5日,廣宇發展發布公告關于該項資産置換事項的的公告。據悉,交易對方魯能集團為廣宇發展的控股股東,都城偉業為廣宇發展關聯方,魯能集團、都城偉業的控股股東均為中國綠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實際控制人均為國務院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因此本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根據初步研究和測算,本次交易預計将構成《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管理辦法》規定的重大資産重組。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廣宇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