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賈響:集中供地再調兩年應該能有機會“平衡”

观点网

2021-09-15 22:21

  • 第一,集中型供地,看到了某些企業對于在這個城市發展的決心,第二,集中型供地有利于政府平衡整個城市發展的品質和要求。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5日晚上,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並非唯一的樓市”博鰲開講環節中,昊居科技有限公司總裁、CEO賈響對于集中供地的模式,從3月份提出來到現在半年的時間是好還是差的問題,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他表示這個問題很難答,因為開發商平日里在做招標的時候,也集中招標,不能光是他一家做甲方,政府也是甲方,他認為這是個雙刃劍。

    第一,集中型供地,看到了某些企業對于在這個城市發展的決心,第二,集中型供地有利于政府平衡整個城市發展的品質和要求,因為它畢竟還是有很多指標的,這兩者之間到目前為止就是不平衡,兩家的需求沒有在一個點上,所以他覺得再調兩年應該能有機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