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實服務與小鄰通雲物業達成戰略合作 致力于雲物業領域

观点网

2021-09-16 10:00

  • 是為了探索社區多種化經營線上模式,把傳統的物業衍生服務所涉及的領域以“雲物業”的方式推薦給社區業主,為在管的物業項目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觀點地産網訊:9月16日,據上海實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下屬物業服務品牌上實服務官微,上實服務與小鄰通雲物業在上實服務總部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小鄰通物業服務(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長江志華,總經理劉惠芳,上實服務董事長、總經理朱雲飛,副總經理丁雲風等出席簽約儀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次雙方戰略合作,是為了探索社區多種化經營線上模式,把傳統的物業衍生服務所涉及的領域以“雲物業”的方式推薦給社區業主,為在管的物業項目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小鄰通雲物業董事長江志華表示:小鄰通雲物業平台已經初步建成,應用場景已在上海多個街道平台上線運行,目前已為上海100多萬社區居民提供服務,上實服務在管社區的所屬街道部分也接入了“小鄰通雲物業”,他希望通過小鄰通雲物業與上實服務雙方緊密的合作,使社區居民獲得實實在在的放心服務體驗,進而推動雲物業能力的全面提升。

    上實服務董事長朱雲飛表示:上實服務致力于打造上實服務智慧社區雲平台、智慧樓宇,這與上海小鄰通雲物業服務品牌的發展定位不謀而合。通過此次強強聯手,相信雙方一定能形成優勢互補、創新互動,在構建雲物業服務管理方面開創全新的發展道路。

    據悉,上海小鄰通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14年6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法定代表人朱雲飛,對外投資15家公司,包括信息服務公司及網絡科技公司等。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