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曾益明:物業确實能夠助力社會基層的治理

观点网

2021-09-17 16:31

  • 原來傳統的物業大家都理解為是四保的服務,但是通過物業在疫情、鄭州暴雨等突發事件中,起到的作用來看,物業确實能夠助力社會基層的治理,為老百姓提供美好的生活服務。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7日下午,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環節,龍湖集團副總裁,龍湖智慧服務集團董事長、CEO曾益明認為,整個行業現在對物業的認知已經發生了深刻的轉變。

    曾益明表示,原來傳統的物業大家都理解為是四保的服務,但是通過物業在疫情、鄭州暴雨等起到的作用來看,物業确實能夠助力社會基層的治理,為老百姓提供美好的生活服務。

    另外一方面,目前市場正在重塑對于物業企業、物業行業的價值的評判。原來評判一家物業公司就是看管理規模有多大,單價貴不貴,收費率是多少。現在是社會價值加上市場價值,乘以科技價值的轉變。而社會價值正在放大。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