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李長江:物業服務增量有很多内容 将深度參與城市更新計劃

观点网

2021-09-17 16:51

  • 投資者要關注增量,增量有很多的内容,並不僅只有住宅物業的增量才是物業服務的增量,城市服務就是其中之一的内容,還有其它業态的服務。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7日下午,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上,碧桂園服務執行董事、總裁李長江回應了服務那麼多的業主前提下,能否管得好的問題。

    他回應道:“對我們來講,絕對不存在消化不良,無論是投前還是投中以及投後,我們都是形成流程、形成標準、形成體繫去做。進入到我們體繫内的所有項目,都要按流程來做,都要按標準來做,無論别人催我們有多急,我們都會按我們的標準、流程,不急不躁地往前推進。”

    他同時提出,投資者要關注增量,增量有很多的内容,並不僅只有住宅物業的增量才是物業服務的增量,物業服務要做的增量還有很多,城市服務就是其中之一的内容,還有其它業态的服務。

    以老舊小區的改造為例,他解釋道,“我們采取的是換新計劃,城市煥新、城市更新。我們今年在天津接了差不多2000萬平方米,跟政府一起來做這些項目,並且找到了可以推進的模式,對各個地方政府都會有幫助,我們會拿我們的經驗跟各地市政府溝通,城市更新計劃我們将深度參與。如果從增量的角度來講,這是非常大的增長。”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