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團子公司出資3000萬元認購蘇州博遠厚誠二期基金

观点网

2021-09-17 18:53

  • 金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認購私募基金份額,子公司南京威新在標的基金中認繳出資人民币3000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9月17日,金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認購私募基金份額,子公司南京威新在標的基金中認繳出資人民币3000萬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于2021年9月16日,金地集團子公司南京威新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簽署了《蘇州博遠厚誠二期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合夥協議》,南京威新作為有限合夥人在標的基金中認繳出資人民币3000萬元。

    根據公告内容顯示,標的基金名稱為蘇州博遠厚誠二期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成立于2021年2月25日,經營範圍包括股權投資等;該基金規模為人民币10億元至15億元。經營期限自首次交割日起滿八年之日止,前述存續期屆滿,普通合夥人有權視投資項目和投資回收情況自行決定将存續期延長一次,每次一年;經普通合夥人提議,並經全體顧問委員會委員一致同意,存續期可再延長一次,每次一年。

    據悉,蘇州博遠厚誠二期基金主要針對在中國區域内設立的或主要運營在中國境内的醫藥、生物科技、醫療服務、醫療器械、設備、診斷、醫療IT、動物保健及其他醫療健康相關領域的企業進行股權投資或以股權投資為目的的可轉債投資。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