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北京首個租賃社區有巢國際公寓正式入市

观点网

2021-09-18 08:21

  • 有巢國際公寓社區總部基地店包含9棟樓共計2300余間房,包括面積約25平方米的小開間和約33平方米的大開間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華潤置地旗下長租公寓在北京首個租賃社區——有巢國際公寓社區總部基地店正式入市,首批開放的525間房已全部租罄,第一批客戶也已經完成搬家入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有巢國際公寓社區總部基地店作為北京市集體土地租賃住房項目試點第一批公示項目之一,由豐台花鄉地區葆台村提供,在2018年取得《北京市規劃和國土資源管理委員會鄉村建設規劃條件》和用地批復後,由華潤置地聯合平安不動産共同開發,並由華潤置地旗下長租公寓品牌有巢運營。

    有巢國際公寓社區總部基地店是目前豐台區規模最大的集體土地租賃住房項目,總用地規模共計約6萬余平方米。此外,該項目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其位于北京市豐台區南四環和南五環之間,步行約800米可達大葆台地鐵站,30分鐘内可達金融街、北京西站、西紅門等重要商務區和聚集區,區域内還包含荟聚廣場、花鄉奧特萊斯以及豐台萬達廣場等多個商業綜合體,充分滿足生活需求。

    有巢國際公寓社區總部基地店包含9棟樓共計2300余間房,包括面積約25平方米的小開間和約33平方米的大開間,采用裝配式精裝,園區内設置有潮流創想空間、藝術生活空間、社區劇場空間、健身娛樂空間和優享休閑空間等多個活動空間。

    據悉,有巢國際公寓社區不僅是目前央企在北京開業的首個大型租賃社區,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北京首個開業的大型租賃社區。有巢國際公寓社區将分為三批開業,除了首批已在9月初面市外,第二批和第三批也将于9月底和10月底先後亮相。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