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産為4個項目子公司提供總計14.3億元擔保

观点网

2021-09-22 09:00

  • 截止公告日,荣安地産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余額為196.15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238.92%。

    觀點地産網訊:9月22日,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對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的進展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為支持公司子公司房地産業務開展,荣安地産為控股子公司嘉興鼎騰置業有限公司接受平安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的借款提供本金總額不超過2.8億元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期限為債務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屆滿之日起三年。

    據悉,“鼎騰置業”開發的嘉興市經開2021-08号地塊土地面積16,644平方米,位于嘉興市秦逸路東,四聯路南。

    為支持公司子公司房地産業務開展,荣安地産為控股子公司嘉興嘉荣置業有限公司接受平安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的借款提供本金總額不超過6.5億元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期限為債務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屆滿之日起三年。

    公告表示,“嘉荣置業”開發的嘉興市2021南-020号地塊土地面積39,234平方米,位于嘉興市南湖區東栅街道,東至南江路,南至橫二路,西至慶豐路,北至萬興路。

    荣安地産全資子公司甯波投創荣安置業有限公司與綠城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合作開發慈溪新城河4#地塊,甯波康慈置業有限公司為開發該地塊的項目公司。

    因合作項目房地産開發融資需要,“康慈置業”接受興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甯波分行總額不超過3億元的借款。為支持公司子公司房地産業務開展,公司按照權益比例為“康慈置業”提供不超過1.5億元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期限為債務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屆滿之日起三年。

    公告指出,“康慈置業”開發的慈溪新城河4#地塊土地面積18,696平方米,位于慈溪白沙路街道,東至規劃河道、南至規劃幼兒園、西至規劃文華路、北至規劃海通路。

    為支持公司子公司房地産業務開展,荣安地産為控股子公司甯波荣匯置業有限公司接受金融機構借款提供本金總額不超過3.5億元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期限為債務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屆滿之日起三年。

    據公告,“荣匯置業”開發的甯波市北侖區小浃江片區青墩8#-1地塊土地面積23,416平方米,位于北侖小港闆塊。

    截止公告日,荣安地産及控股子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的擔保總余額為11.14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3.56%。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余額為196.15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238.92%。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荣安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