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中國成為廣州增城夏街舊改正式合作企業 改造金額約70億元

观点网

2021-09-23 10:53

  • 廣州增城區荔城街夏街村舊村全面改造項目公開選擇合作企業結果正式在廣州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進行公示,新世界中國地産有限公司成為夏街的合作企業。

    觀點地産網訊:9月22日,廣州增城區荔城街夏街村舊村全面改造項目公開選擇合作企業結果正式在廣州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進行公示,新世界中國地産有限公司成為夏街的合作企業。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夏街村位于增城中心城區,東臨增江,西臨增城廣場,靠近荔枝文化公園、南山古勝、蕉石嶺森林公園等。該項目總用地面積53.06萬平,改造投資總金額約69.68億元,改造範圍内總建築面積63.31萬平方米,涉及居民1537戶,戶籍人口4059人。

    據悉,夏街的開發時間相對較早,周邊在售的一手住宅並不多。周邊的創基麗江國際、碧桂園中心,價格為2.5-2.9萬/平方米,而中堅豪庭、怡康花園、敏捷萊茵花園等二手房的參考價為1.2-1.4萬/平方米。

    據了解,2020年新世界與項目方達成合作意向,截至目前為止,新世界在廣州公開參與的舊改項目一共有4個,涉及增城、荔灣及海珠區域。據合作企業招商文件内容,該項目改造投資總金額約為70億元。項目要求産業建設量不低于總建設量的15%,或融資地塊産業建設量不低于融資地塊總建設量的20%。

    值得一提的是,該項目拟打造為總部經濟區、金融集聚區與美食休閑街區,引入全球2000強、央企或中國500強、上市公司控股的公司2家;、創建1家省級孵化器和1家省級衆創空間(10年計劃);
    拟引入K11集團旗下品牌、瑰麗酒店旗下品牌等知名品牌或同等行業地位的其他品牌産業。

    截至目前,新世界發展在内地擁有560萬平方米土儲,其中大灣區部分占比過半,約達300萬平方米。除增城項目之外,新世界合作廣州地鐵集團,開發漢溪長隆地塊,意向入主荔灣山村以及海珠南箕村舊改。2021年1月,新世界發展與廣州市人民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将其在内地的經營實體新世界中國總部落地大灣區核心城市廣州。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