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甲級寫字樓市場租金連續9個季度下跌後首次實現企穩

观点网

2021-09-23 16:22

  • 空置率進一步降至16.7%,環比下降1.4個百分點。市場租金維持在341.1元每月每平米,環比微漲0.1%。

    觀點地産網訊:9月23日,高力國際披露的數據顯示,在北京甲級寫字樓新增供應方面,随着陽光金融中心在本季度入市,中服地塊北區所有在建項目均已入市,今年前三季度累計新增供應量達到57萬平方米。

    受益于前三季度旺盛的市場需求,空置率進一步降至16.7%,環比下降1.4個百分點。市場租金維持在341.1元每月每平米,環比微漲0.1%,這也是租金在連續9個季度下跌後首次實現企穩。

    展望第四季度,甲級寫字樓市場将有14.1萬平方米的新增供應待入市,對市場沖擊有限。高力國際研究部董事陸明表示雖然淨吸納量逐步回歸常态化,但由于新項目體量有限且自用比例較高,因此四季度市場仍将持續去化,年末空置率将出現同比大幅回落。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