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宇發展:重組尚處于籌劃階段 仍存在被暫停、中止等風險

观点网

2021-09-24 17:10

  • 由于置入資産和上市公司的全年經營情況尚未确定,尚無法明确結合全年業績情況,是否可能導致公司經營業績出現較大波動。

    觀點地産網訊:9月24日,天津廣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深圳證券交易所關注函回復的公告。

    深交所要求廣宇發展結合置入標的魯能新能源的主要财務數據等,說明此次資産置換是否可能導致公司經營業績出現較大波動,並充分提示本次重組涉及的相關風險。

    據過往報道,9月初,廣宇發展公告稱,拟将所持所屬房地産公司及物業公司股權等資産負債與魯能集團有限公司、都城偉業集團有限公司合計持有的魯能新能源(集團)有限公司100%股權進行資産置換。

    廣宇發展回復,對于置入標的魯能新能源,根據未經審計财務數據,截至2021年6月末,置入標的總資産為341.45億元,淨資産為102.82億元。2021年1-6月,營業收入為17.57億元,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利潤為6.37億元。

    對于上市公司,根據未經審計财務數據,截至2021年6月末,上市公司總資産為795.60億元,淨資産為164.09億元。2021年1-6月,上市公司營業收入為99.00億元,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為9.15億元。

    由于置入資産和上市公司的全年經營情況尚未确定,尚無法明确結合全年業績情況,是否可能導致公司經營業績出現較大波動。

    其表示,本次資産置換尚處于籌劃階段,具體交易的資産範圍、交易價格等要素均未最終确定,提請投資者關注以下風險。具體來看,包括本次重組被暫停、中止或取消的風險;審批風險;已披露的置出、置入資産财務數據與審計結果存在差異的風險;股價波動風險;業績被攤薄的風險。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