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星集團4700萬收購江蘇淮安住宅物業公司 在管建面250萬平米

观点网

2021-09-24 21:44

  • 目標公司管理15個物業管理項目,涉及位于江蘇省淮安市的住宅物業,總在管建築面積約為250萬平方米,並擁有約420名員工。

    觀點地産網訊:9月24日,烨星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有關收購目標公司的全部股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北京鴻坤與北京聯優訂立買賣協議,據此,北京聯優同意出售而北京鴻坤同意收購銷售股份,總代價為人民币4700萬元(相當于約5660萬港元)。

    目標公司于2003年9月24日在中國注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其主要業務活動包括在中國從事提供物業管理服務。

    于本公告日期,目標公司管理15個物業管理項目,涉及位于江蘇省淮安市的住宅物業,總在管建築面積約為250萬平方米,並擁有約420名員工。

    收購事項的代價乃根據獨立估值師編制日期為2021年9月22日的估值報告經北京鴻坤與北京聯優公平磋商後厘定。根據該估值報告,于2021年8月31日(估值基準日),目標公司100%股權基于市場法(即通過比較在中國從事物業管理業務的商業實體的估值)的經評估價值約為人民币4720萬元。

    據了解,烨星集團主要業務活動是為中國的住宅和非住宅物業提供全面的物業管理及相關服務。收購事項符合烨星集團的策略,董事會認為這是壯大烨星集團現有物業管理業務的良機。烨星集團将可憑藉收購事項進一步擴大收入基礎。

    北京鴻坤于2003年6月18日注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主要業務為物業管理、營運及管理汽車公衆停車場及房地産按揭。北京鴻坤由烨星(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全資擁有,而烨星(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則由烨星控股有限公司全資擁有,烨星控股有限公司乃烨星集團全資附屬公司。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