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實城開完成發行8.8億元3.48%中期票據 為年内同類票據利率新低

观点网

2021-10-15 18:30

  • 公告指出,發行該筆票據所得款項将用作償還上海城開的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據,其票面利率為4.6%。發行該筆票據不但為集團明顯節約了财務成本,同時亦展現資本市場對集團的信心。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5日,上海實業城市開發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非全資附屬公司上海城開(集團)有限公司已完成完成發行2021年度第一期為期3年的中期票據,本金總額為人民币8.8億元,票面利率為3.48%。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筆票據獲超額認購2.5倍。上海城開及該筆票據均獲信用評級機構中誠信國際信用評級有限責任公司評定為AA+級别。同時,該筆票據創下2021年以來由中國房地産發展商發行屬同等信用評級、同年期的可比中期票據票面利率的新低。

    公告指出,發行該筆票據所得款項将用作償還上海城開的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據,其票面利率為4.6%。發行該筆票據不但為集團明顯節約了财務成本,同時亦展現資本市場對集團的信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上實城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