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美凱龍設立28億資産支持專項計劃 受讓天津兩項目

观点网

2021-10-15 18:50

  • 本次專項計劃的金額不超過28.00億元,其中優先級A檔資産支持證券為14.12億元,優先級B檔資産支持證券為4.47億元,次級資産支持證券為9.41億元,期限不超過8年,利率按市場利率發行。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5日,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該公司将與渤海資管等合作設立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總金額不超過28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此前,渤海匯金證券資産管理有限公司成功設立暢星-高和紅星家居商場資産支持專項計劃,上述專項計劃間接受讓了紅星美凱龍原子公司天津紅星美凱龍國際家居廣場有限公司及天津紅星美凱龍國際家具建材廣場有限公司100%的股權。

    由于上述專項計劃即将到期,公司拟繼續與渤海資管等相關方合作設立暢星-高和紅星家居商場(二期)資産支持專項計劃,專項計劃将受讓上述專項計劃持有的相關資産,公司将參考一期專項計劃的方式通過合夥型基金認購專項計劃的次級資産支持證券,並提供相應的增信措施。

    公告透露,二期專項計劃中,次級資産支持證券由紅星美凱龍與天津暢和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合格投資者共同新設立的合夥型基金認購,公司拟出資金額不超過次級資産支持證券最終确定的發行規模的50%所對應的金額。

    本次專項計劃的金額不超過28.00億元,其中優先級A檔資産支持證券為14.12億元,優先級B檔資産支持證券為4.47億元,次級資産支持證券為9.41億元,期限不超過8年,利率按市場利率發行。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