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永升受讓美凱龍物業80%股權 涉資6.96億元

观点网

2021-10-15 18:50

  • 紅星美凱龍子公司拟向旭輝永升轉讓所持有的美凱龍物業80%股權,稅前交易金額人民币6.96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5日,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旭輝永升受讓美凱龍物業80%股權,涉資6.96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根據公司業務發展需要,10月15日,紅星美凱龍及旗下多家公司、車建新與旭輝永升(海南)投資有限公司簽訂關于上海美凱龍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的《股權轉讓協議》。

    據此,紅星美凱龍子公司拟向旭輝永升轉讓所持有的美凱龍物業80%股權,稅前交易金額人民币6.96億元。

    資料顯示,美凱龍物業成立于2021年3月4日,經營範圍包括電子認證服務;物業管理;企業管理;房地産經紀;廣告設計、代理等。根據北京卓信大華資産評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資産評估報告,以2021年6月30日為評估基準日,美凱龍物業的評估價值8.6億元,評估增值8.6億元。

    上述交易完成後,美凱龍物業由旭輝永升持有80%股權,武漢紅星美凱龍世博家居廣場發展有限公司持有剩余20%股權。

    紅星美凱龍認為,本次交易契合該公司“輕資産、重運營、降杠杆”的發展戰略,有利于公司專注優質資源開展業務,旨在進一步提高公司資産盈利能力,進一步降低公司的負債率,減少财務費用的支出,優化公司的現金流水平,中長期滿足公司的發展規劃,符合全體股東的利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