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國置業委任陸治中為執行董事 副主席馮文起退任

观点网

2018-02-01 19:44

  • 陸治中曾擔任萬科置業(海外)有限公司(前稱南聯地産控股有限公司)的首席财務總監兼公司秘書,並工作了将近十年。

    觀點地産網訊:2月1日晚間,漢國置業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陸治中已獲委任為公司執行董事;馮文起将退任公司副主席、非執行董事,並終止擔任為公司授權代表及薪酬委員會成員。此外,主席王世荣将獲委任為公司授權代表,陸治中将獲委任為公司薪酬委員會成員。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陸治中于1994年4月加入漢國置業,于2008年6月離任公司财務董事;此次重新加入公司。

    在此之前,陸治中曾擔任萬科置業(海外)有限公司(前稱南聯地産控股有限公司)的首席财務總監兼公司秘書,並工作了将近十年。

    陸治中于1986年11月取得由香港大學頒授的數學學士學位,並于2001年6月取得由澳洲管理研究院頒授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同時,他也是香港會計師公會、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香港稅務學會、香港特許秘書公會、英國特許秘書及行政人員公會及香港董事學會的資深會員。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漢國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