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實城開以4.29億元競得上海闵行一宗商業用地

观点网

2020-09-17 19:18

  • 該土地位于中國上海市闵行區新虹街道,地盤面積約為19,937平方米,是一宗商業用地及餐飲旅館業用地,由該土地交付之日起為期40年。

    觀點地産網訊:9月17日,上海實業城市開發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收購中國上海市闵行區的土地。

    公告指出,公司的非全資附屬公司上海上投新虹與上海闵行土地局訂立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内容有關上海上投新虹以總代價人民币42865萬元收購位于中國上海市的該土地。上海闵行土地局在公開招標拍賣中推售該土地,而上海上投新虹參與了該項競投並最終中標該土地,上海上投新虹拟動用内部資源以現金全數結清代價。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土地位于中國上海市闵行區新虹街道,地盤面積約為19,937平方米,是一宗商業用地及餐飲旅館業用地,由該土地交付之日起為期40年。

    據悉,上海上投新虹為上實城開的非全資附屬公司,由集團擁有90%,余下的10%由上海闵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擁有,並最終由華漕鎮侯家角村民委員會、侯家角第二倉庫及上海市闵行區人民政府新虹街道辦事處持有。其主要經營實業投資、項目投資、投資管理、房地産開發經營及物業服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上實城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