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實城開拟組合營企業 将于上海開發及經營醫療美容機構

观点网

2020-10-30 20:22

  • 據此,合營企業将于中國上海市開發及經營醫療美容機構。合營企業合夥人将委聘上海第九人民醫院提供管理服務。

    觀點地産網訊:10月30日,上海實業城市開發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上實城開上海大健康管理拟參與合組合營企業。

    據此,合營企業将于上海市開發及經營醫療美容機構。合營企業合夥人将委聘上海第九人民醫院提供管理服務。合營企業合夥人(包括上實城開上海大健康管理)就此于2020年10月30日與上海第九人民醫院訂立管理協議。

    為進行該項目,合營企業合夥人将成立合營企業並采納合營企業章程細則為其憲章文件。在合營企業成立時,合營企業将由上海淩風醫療、上海華氏及上實城開上海大健康管理分别擁有51%、30%及19%。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于本公告日期,上海淩風醫療為上實城開控股股東上實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及上海華氏為上海醫藥(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而上海醫藥(集團)為上實集團的附屬公司。因此,上海淩風醫療及上海華氏各自為上實集團的聯繫人及上實城開的關連人士。有鑒于此,根據上市規則,建議合組合營企業構成本公司的關連交易。

    上實城開表示,合組合營企業在上海市開發及經營醫療美容機構,可為集團締造良機進軍大健康産業,把握長遠戰略發展機遇。上海第九人民醫院為中國具有市場領導地位的三級甲等公立醫院,在醫療領域具備全國頂尖的綜合實力。通過委聘上海第九人民醫院提供管理服務,集團便可利用上海第九人民醫院的豐富經驗及知識獲益。長遠而言,本公司相信,大健康産業之戰略發展将可進一步拓展集團收入來源,而進軍此新業态産業亦有助提高股東回報。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上實城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