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億股份:重整投資人仍有17億投資款于3月31日前支付

观点网

2021-03-08 18:19

  • 在征詢銀億股份債權人委員會的意見後決定繼續履行協議並督促投資人在2021年3月31日前完成剩余投資款17億元的支付。

    觀點地産網訊:3月8日,銀億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司重整計劃執行進展。

    根據公告顯示,截至2021年3月8日,公司重整投資人梓禾瑾芯已累計支付投資款人民币15億元(含履約保證金人民币1.53億元),尚余投資款人民币17億元未支付。

    銀億股份管理人從有利于維護銀億股份及其債權人、股東的權益的角度出發,在征詢銀億股份債權人委員會的意見後決定繼續履行協議並督促投資人在2021年3月31日前完成剩余投資款17億元的支付。

    以此同時,法院已裁定公司終止重整程序,進入重整計劃執行階段,根據《企業破産法》的相關規定,若《銀億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計劃》執行期間,如公司不能執行或者不執行《重整計劃》的,公司将被法院宣告破産清算。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銀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