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遠地産:今後三年将努力提高公司資産規模和ROE水平

观点网

2021-05-17 15:27

  • 新一屆董事會及經營管理團隊在今後三年将努力提高公司資産規模和ROE水平,确保實現公司長久穩健發展,為投資人帶來良好的回報。

    觀點地産網訊:5月17日,華遠地産股份有限公司舉行“2020年度網上業績說明會 ”,與投資者就公司2020年度經營情況進行廣泛的溝通和交流。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被問及與萬科、恒大、碧桂園等頭部房企差距時,華遠地産董事長王樂斌稱華遠地産作為老牌房地産公司,将充分利用公司多年形成的良好管理經驗和品牌效益,並積極融入行業發展新趨勢,努力加強公司投融管一體化,同時積極發揮國有企業優勢,持續将公司做大做優做強。

    此外,關于未來三年内,公司在資産規模和ROE方面的目標和計劃,華遠地産财務總監靳慧玲回應将堅持以“房地産開發及經營管理”為主業,緊跟國家戰略,堅持“抓回款、降負債、增利潤”經營策略,着力于持續強化城市深耕,不斷提升産品品質、服務能力和管理效率,新一屆董事會及經營管理團隊在今後三年将努力提高公司資産規模和ROE水平,确保實現公司長久穩健發展,為投資人帶來良好的回報。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