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團申請延期回復問詢函 力争于6月18日報送

观点网

2021-06-07 17:55

  • 鑒于年報問詢函中涉及的工作量較大,公司預計無法在規定的時間内完成回復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6月7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延期回復深圳證券交易所2020年年報問詢函的公告。

    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于 2021年5月31日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管理部下發的《關于對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報的問詢函》,要求公司就相關事項作出書面說明,並在2021年6月7日前将有關說明材料報送深圳證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

    公司表示,鑒于年報問詢函中涉及的工作量較大,公司預計無法在規定的時間内完成回復工作。為保證年報問詢函回復内容的真實、準确、完整,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将延期至2021年6月18日前完成年報問詢函回復。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深交所發布關于對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報的問詢函,涉及利息資本化、減資事項、未歸還的債務明細、涉及訴訟、預付金額或比例是否合理、存貨跌價準備計提、股權投資及合作項目情況等多個方面,共12大項問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問詢函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