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團再次延期回復年報問詢函 預計6月30日前完成

观点网

2021-06-18 21:05

  • 為保證年報問詢函回復内容的真實、準确、完整,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将再次延期回復年報問詢函,公司預計于2021年6月30日前完成年報問詢函回復。

    觀點地産網訊: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6月18日晚間公告,截至目前,年報問詢函涉及的部分事項尚需公司及中介機構進一步核實、補充、完善。為保證年報問詢函回復内容的真實、準确、完整,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将再次延期回復年報問詢函,公司預計于2021年6月30日前完成年報問詢函回復。

    泰禾集團表示,公司将協調各方加快進度,盡快完成回復工作,及時按規定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泰禾集團于2021年5月31日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下發的《關于對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報的問詢函》(公司部年報問詢函〔2021〕第246号)(以下簡稱“年報問詢函”),要求公司就相關事項作出書面說明,並在2021年6月7日前将有關說明材料報送深圳證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

    收到年報問詢函後,公司高度重視,積極組織相關部門及協調中介機構共同對年報問詢函中涉及的問題進行逐項落實、核查與回復。鑒于年報問詢函中涉及的工作量較大,公司預計無法在規定的時間内完成回復工作。為保證年報問詢函回復内容的真實、準确、完整,公司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延期回復年報問詢函,並于2021年6月8日在巨潮資訊網披露了《關于延期回復深圳證券交易所2020年年報問詢函的公告》(詳見公司2021-049号公告)。

    同一天,投資互動平台上有投資者向泰禾集團提出關于復工復銷後銷售情況等問題。

    對此,泰禾方面回應稱,公司正在積極推進全國各地項目復工復産工作的啟動,緊密跟蹤項目情況,動态調整全年運營計劃,最大限度的保障項目施工建設的有序進行。目前公司正在積極推進項目的銷售,盤活資産促回款,復銷工作初見起色。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問詢函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