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礦地産綠色債券獲標普E1/83綠色評估評分 繫綠色建築顯著環保效益

观点网

2021-07-15 09:39

  • 五礦地産将把發債所籌資金用于成都和廣州的三個綠色建築項目的建設。

    觀點地産網訊:7月14日,標普全球評級宣布,五礦地産有限公司計劃通過其子公司Expand Lead Ltd.發行的綠色債券獲得E1/83綠色評估評分。E1為標普該評估體繫中的最高分,E4為最低分。

    “對該發行債券的評分反映了五礦地産專注于綠色物業開發業務,”標普全球評級分析師Michael Puli表示。五礦地産将把發債所籌資金用于成都和廣州的三個綠色建築項目的建設。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較高的綠色評估評分緣于在中國建築行業較高的碳排放強度背景下,綠色建築将帶來的顯著環保效益。五礦地産将每年對發債所籌資金的調用和物業項目的環保效益進行披露,由此使該筆債券獲得了良好的透明度和治理水平評分。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五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