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礦産城與福建南安市政府簽訂協議 拟投300億元打造産業園區

观点网

2021-07-20 17:41

  • 雙方将本着“優勢互補、互利共赢、可持續發展”的原則,拟投資約300億元在南安打造産業園區及片區綜合開發項目,以促進産業轉型升級和區域經濟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7月19日,五礦産城發展有限公司與福建省南安市人民政府簽訂戰略投資框架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将本着“優勢互補、互利共赢、可持續發展”的原則,拟投資約300億元在南安打造産業園區及片區綜合開發項目,以促進産業轉型升級和區域經濟發展。

    五礦地産黨委書記、董事長何劍波稱,南安作為廈漳泉都市圈的重要發展極,是五礦地産高度關注和積極布局的重點城市,希望在南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合作項目能盡早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南安市委書記林荣忠指出,此次簽約後,南安市将成立專班,積極推動首個合作項目落地。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創新業務

    五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