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江集團拟發行30億公司債券 期限不超過5年

观点网

2021-07-27 18:51

  • 本次濱江集團發行的公司債券規模不超過人民币30億元(含30億元),可分期發行。債券發行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是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

    觀點地産網訊:7月27日,杭州濱江房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為進一步改善債務結構、拓寬融資渠道、滿足資金需求、降低融資成本,公司結合目前債券市場和公司資金需求情況,拟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本次濱江集團發行的公司債券規模不超過人民币30億元(含30億元),可分期發行。債券發行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是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

    債券的票面利率及其支付方式濱江集團将提請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或董事會授權人士與主承銷商根據發行時的市場情況确定。

    在滿足上市條件的前提下,本次公司債券發行完畢後,濱江集團拟申請本次公司債券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公告表示,本次濱江集團債券的募集資金用于住房租賃項目的建設運營、償還公司有息負債及補充流動資金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用途。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公司債

    濱江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