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置業拟延遲寄發被私有化相關事項綜合文件

观点网

2021-07-29 23:12

  • 由于需要額外時間以達成前提條件及編制将載入綜合文件的相關資料,因此首創置業已根據收購守則規則8.2向執行人員申請,執行人員已表示有意批準将寄發綜合文件的最後日期延後至9月9日。

    觀點地産網訊:7月29日,北京首創城市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及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聯合公告稱,将延長寄發由要約人通過吸收合並附前提條件私有化首創置業及撤銷首創置業上市地位相關事項綜合文件的期限。

    公告表示,由于需要額外時間以達成前提條件及編制将載入綜合文件的相關資料,因此首創置業已根據收購守則規則8.2向執行人員申請,執行人員已表示有意批準将寄發綜合文件的最後日期延後至9月9日。

    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7月9日,首創集團及首創置業發布聯合公告,宣布将要約人首創城市發展及首創置業将合並。合並後,首創置業将根據中國公司法及其他适用中國法律被要約人吸收合並。

    于合並完成後,要約人将承接首創置業的全部資産、負債、權益、業務、人員、合約以及一切其他權利及義務,而首創置業最終将在完成适用的工商注銷登記手續後注銷登記。

    于前提條件及所有生效條件達成後,首創置業将根據上市規則第6.15(2)條向聯交所申請自願撤銷H股于聯交所的上市地位。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