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中國:大股東與北城控股終止股份出讓協議

观点网

2021-08-08 15:29

  • 目前,多方已經訂立終止協議以終止買賣協議(經補充協議修訂及補充)及其項下拟進行的交易。

    觀點地産網訊:8月6日,新明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大股東股份出售協議終止。

    公告顯示,公司獲接管人通知,接管人不同意亦不會同意此前訂下的買賣協議及補充協議的條款拟進行的相關股份出售。

    此前2020年10月27日,新明中國控股股東Xinxing Company Limited(作為賣方)、新明中國執行董事、主席兼行政總裁陳承守(作為Xinxing最終實益擁有人)與北控城投控股集團(香港)有限公司(作為買方)訂立買賣協議。

    根據買賣協議,Xinxing同意出售及北控城投香港同意向Xinxing收購5.54億股新明中國股份,該等股份乃以Chance Talent(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的間接全資特殊目的公司)為受益人予以押記,相當于新明中國已發行股本總額約29.50%,名義代價為1.00港元。

    目前,多方已經訂立終止協議以終止買賣協議(經補充協議修訂及補充)及其項下拟進行的交易。

    根據終止協議,買賣協議(經補充協議修訂及補充)須予以取消及終止,並對訂約各方不再具有約束力;訂約方在買賣協議(經補充協議修訂及補充)項下的全部義務、責任及承擔須予以全面解除;(c)訂約方在買賣協議(經補充協議修訂及補充)項下的全部權利、利益或權限須予以免除;及(d)任何一方均不得根據買賣協議(經補充協議修訂及補充)向其他方提出任何性質的索償。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新明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