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華芳:寶龍商業下半年争取落實並購機會

观点网

2021-08-19 11:57

  • 從母公司跟寶龍商業一直以來執行的戰略是“好生意才會去推進”,不會追求低效擴張和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8月19日,寶龍商業舉行2021年中期業績發布會,出席的管理層包括董事會主席許華芳、執行董事兼總裁陳德力、執行董事兼首席财務官張雲峰及副總裁唐劍鋒。

    許華芳在會上表示,從母公司跟寶龍商業一直以來執行的戰略是“好生意才會去推進”,不會追求低效擴張和發展。

    他指,商業角度最關注拓展的方向,就是在長三角四個省以及廣東省,尋找並購的機會。“我們的策略是在每個省份能並購一個輕資産,有一兩家在談,下半年争取能有一家,到時候告訴大家。”

    至于競争方面,許華芳指,寶龍是走一定差異化的路線,“大部分中國商業地産商走的路線是單一産品走天下的模式,無論是萬達還是龍湖還是新城”,寶龍走的是3+1的産品線發展,因此大中小項目都會有,高度聚焦在長三角跟大灣區,特别是在長三角,過去五年聚焦是非常堅定的。

    陳德力補充,除聚焦長三角和大灣區戰略,集團在管理優化和成本方面有比較明顯的優勢。從去年年底到今年開始把整個戰略聚焦長三角區域進一步優化,包括人員結構、資源調配、資源分配以及在未來在新的團隊,因為不斷擴張新團隊梯隊建設當中都是有戰略聚焦,給予集團帶來了很大好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業績會

    寶龍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