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龍地産計劃分拆寶龍房托基金在香港上市

观点网

2021-08-27 23:21

  • 于建議分拆完成後,寶龍房托基金将不會從事物業開發業務。

    觀點地産網訊:8月27日晚間,寶龍地産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建議分拆寶龍房托基金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闆獨立上市的公告。

    公告顯示,寶龍地産建議分拆寶龍房托基金(将以單位信托形式構成的集體投資計劃)的單位在聯交所主闆獨立上市,有待證監會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第IV部認可寶龍房托基金,聯交所已确認寶龍地産可進行建議分拆。

    于2021年8月27日,房托管理人透過聯席上市代理人就申請寶龍房托基金單位在聯交所上市及買賣,向證監會遞交房地産投資信托申請表格,尋求認可寶龍房托基金。

    按照計劃,寶龍房托基金将就上市進行其單位的全球發售(包括公開發售及國際發售)。按照計劃,在若幹條件限制下,合資格股東将于根據全球發售項下獲提供寶龍房托基金單位的保證配額。

    待建議分拆及上市完成後,預期寶龍地産将擁有寶龍房托基金單位50%以下。

    寶龍房托基金的主要目標是透過擁有並投資于來自中國商業及零售物業的優質經常性租金收入,為基金單位持有人提供穩定的分派、長期可持續的分派增長及提升商業及零售物業的價值。

    于建議分拆完成後,寶龍房托基金将不會從事物業開發業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REITs

    寶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