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恒隆廣場拟于主塔與副塔第三層建交通連廊 總建面743.21平米

观点网

2021-09-17 16:11

  • 昆明恒隆廣場位于北京路與東風東路交匯處,地處昆明城芯,地鐵二、三号線換乘站無縫連接。該項目規劃有一座349米、66層的主塔和一座250米、58層的副塔。

    觀點地産網訊:9月16日,昆明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發布昆明恒隆廣場交通連廊項目批前公示。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該項目拟對恒隆廣場A1(主塔)、A2地塊(副塔)的第三層建設一條交通連廊,項目由昆明恒穎地産有限公司負責開發,目前其主塔已(商場和寫字樓)建成投入使用,而副塔(公寓和酒店)已建至二十余層。

    根據公示,拟建的交通連廊将連接恒隆廣場主、副塔第三層,也就是連接兩樓的商場和酒店裙房。該連廊長約66米,寬約11.3米,高7.15米。總建築面積為743.21米,交通連廊架于119号道路(崇禮街)高12米的區域,該項目由雲南省設計院集團有限公司設計。

    昆明恒隆廣場位于北京路與東風東路交匯處,地處昆明城芯,地鐵二、三号線換乘站無縫連接。該項目規劃有一座349米、66層的主塔和一座250米、58層的副塔。

    目前,其主塔的商業和寫字樓已經建成投入使用,副塔的酒店、公寓還在建設中,且已經建至20余層目前,官方已經正式将昆明恒隆廣場副塔項目以“君悅居”命名,預計将在明年進入市場。

    據悉,昆明恒隆廣場是恒隆地産在内地打造的第9座恒隆廣場。恒隆集團發布的2021年中期業績報告顯示,昆明恒隆廣場和寫字樓的同比漲幅分别位于恒隆集團國内旗下10間商場和6間寫字樓之首,今年上半年租賃總收入約1.62億元。同時,其商場租出率也由最初的84%提升至95%,基本是“滿鋪”狀态。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恒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