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澄清:已到期離岸優先票據概無逾期還款 公司無流動性問題

观点网

2021-09-22 08:12

  • 公司謹此澄清,截至公告日期,花樣年發行的已到期離岸優先票據概無逾期還款。公司經營情況良好,運營資金充裕,不存在任何流動性問題。

    觀點地産網訊:9月22日,花樣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有關媒體報道的澄清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近日,花樣年注意到若幹媒體報道稱公司未有全額償還其已到期的離岸優先票據。

    公司謹此澄清,截至公告日期,花樣年發行的已到期離岸優先票據概無逾期還款。公司經營情況良好,運營資金充裕,不存在任何流動性問題。

    此前報道,9月15日,花樣年進一步于公開市場購買其未償還優先票據,本金總額合共520萬美元。花樣年董事會認為,購買有關票據将減少該公司未來财務開支及降低其财務資産負債水平,公司于購買票據後維持良好的流動資金狀況,且可能會視乎市況進一步購買其優先票據。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花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