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産委任趙家駒為執行董事及候任首席财務總監

观点网

2021-10-05 16:46

  • 現任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産執行董事及首席财務總監何孝昌先生将于2022年3月1日退休,趙家駒将于2022年3月1日起正式接替何孝昌出任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産首席财務總監。

    觀點地産網訊:10月5日,恒隆集團有限公司及恒隆地産有限公司聯合發布公告,宣布趙家駒獲委任為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産執行董事及候任首席财務總監,于2021年10月6日生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現任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産執行董事及首席财務總監何孝昌先生将于2022年3月1日退休,趙家駒将于2022年3月1日起正式接替何孝昌出任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産首席财務總監。

    公告顯示,趙家駒現年46歲,于亞太地區投資管理、企業融資及會計方面擁有逾23年經驗。曾出任基匯資本首席财務官,于2013年至2021年期間主管其财務部。

    在加入基匯資本前,趙家駒于淡馬錫控股擔任投資部總監,于2007年至2013年期間負責監督淡馬錫控股在大中華地區之地産相關投資項目。其曾在德意志銀行工作,負責提供並購咨詢服務,亦曾在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及安達信會計師事務所負責審計及保證工作。

    彼為香港注冊會計師以及英格蘭及威爾斯特許會計師,持有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士(會計學)學位及倫敦商學院金融學碩士學位。在過去三年並無擔任任何其他上市公司的董事職務,或擔任本集團或本集團其他成員公司的任何其他職位。

    截至本公布日期,趙家駒概無于恒隆集團、恒隆地産,以及其各自相聯法團的證券中擁有任何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V部界定的權益。與集團其他董事、高級管理層、主要股東或控股股東概無任何關繫。

    恒隆表示,趙家駒的委任並無固定任期。可收取每年薪酬港币850萬元(包括基本薪金、酌情花紅、董事袍金、以及退休金)。董事會會按照趙先生的表現酌情厘訂花紅。

    另外,彼亦将獲授予2,000,000股恒隆地産股份期權,亦将從恒隆集團收取董事袍金,金額由其董事會厘定。此薪酬組合乃按照其責任及問責的範圍、以及經驗及能力,經考慮集團的表現及盈利、市場慣例及現行業務條件而厘定。

    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産董事會謹此感謝何孝昌先生在過去13年為集團服務,並歡迎趙家駒先生加入集團。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恒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