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唐安琪:空間價值的實現最根本邏輯是洞察人的需求

观点网

2021-11-02 16:23

  • 任何一個空間價值的實現,最根本的邏輯是找到了、洞察了人性和人的需求,你抓住了並滿足和實現,自然會帶來溢價,願意付費,願意長期的停留。

    2021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下午,中海商業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唐安琪參與2021年度以“資管時代的存量新途”為主題的觀點商業年會,在商業地産未來機會的讨論環節中,她表示,任何一個空間價值的實現,最根本的邏輯是找到了、洞察了人性和人的需求,抓住了並滿足和實現,自然會帶來溢價,人願意付費,願意長期地停留。

    “對我們專業做商業地産行業的人來講,自身操盤的項目和本身這里面細到某一個品牌和産品需求的體現,都要及時和充分的叠代和更新。才能滿足現在日益變化的,或者說更豐富的更具體的一些産品需求。”

    她表示,未來的商業市場一方面專業度提高,同時一定會更加百花齊放,更加精采,現在其實還有很多的客戶需求沒有被前瞻發現和充分滿足,未來有更多的專業人士會研究這塊的工作,也會把它更加充分的提前的展現出來。這一點可能是未來商業可能會走向的階段。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