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唐安琪:商業地産是個繡花活 底層資産運營能力是關鍵

观点网

2021-11-02 16:29

  • 一方面是回歸最本質的商業邏輯,一方面是在日常的策略當中經營,在市場兌現和價值認可之前修煉好内功

    2021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下午,中海商業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唐安琪參與2021年度以“資管時代的存量新途”為主題的觀點商業年會,在商業地産未來機會的讨論環節中,她表示,在存量資産運營策略的選擇中,一方面是回歸最本質的商業邏輯,一方面是在日常的策略當中經營。

    她說,“回歸商業最本質的邏輯,我希望任何一個項目都是能夠賺錢的,能夠給我帶來回報,這是最本質的邏輯。這個邏輯的誕生和延續,也是結合現在的接下來金融化渠道的打開,再回到最底層的邏輯,就是底層資産的經營運營能力,這是最核心和關鍵的。”

    其認為,商業地産是個繡花活,其精細化的管理,是區别于銷售型行業的最根本的部分,等着接下來中國版的REITs真正打通通道的時候,可以及時的趕上。“這個過程當中,我們現在重要的是做好我們自身的内功修煉,做好我們自己的繡花活,繡好最精美的版圖。”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