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美谷出售京漢置業、北京養嘉、蓬萊華錄完成股權過戶手續

观点网

2021-11-09 21:10

  • 此次交易的交易對方凱弦投資已合法取得京漢置業100%股權、北京養嘉100%股權及蓬萊華錄35%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11月9日晚間,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布重大資産出售暨關聯交易標的資産過戶結果,京漢置業、北京養嘉、蓬萊華錄已完成對應的標的股權過戶工商變更登記手續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27日召開2021年第三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了《關于在北京産權交易所以公開挂牌轉讓的方式出售標的公司股權暨關聯交易的議案》等重大資産出售相關議案,奧園美谷在北京産權交易所以公開挂牌轉讓的方式對外轉讓京漢置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100%股權、北京養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00%股權和蓬萊華錄京漢養老服務有限公司35%股權,由公開挂牌結果确定的交易對方深圳市凱弦投資有限責任公司以現金方式購買。

    據悉,京漢置業、北京養嘉、蓬萊華錄均已完成對應的標的股權過戶工商變更登記手續。此次交易的交易對方凱弦投資已合法取得京漢置業100%股權、北京養嘉100%股權及蓬萊華錄35%股權。

    公告内容顯示,根據此次交易各方簽訂的《産權交易合同》的相關約定,交易標的資産的轉讓價格合計10.2億元,凱弦投資已按照約定向奧園美谷支付全部轉讓價款的60%,即6.12億元。

    此外,截至2021年10月31日,奧園美谷及其子公司為此次交易標的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的擔保余額為16.87億元;凱弦投資控股股東奧園集團(廣東)有限公司已就前述擔保事項提供反擔保。

    有關此次交易,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2021年8月27日,奧園美谷召開2021年第三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了《關于在北京産權交易所以公開挂牌轉讓的方式出售標的公司股權暨關聯交易的議案》等重大資産出售相關議案。京漢置業、北京養嘉已辦理完畢相關工商變更登記手續,並于2021年8月30日取得北京市石景山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換發的《營業執照》。京漢置業100%股權、北京養嘉100%股權已過戶至凱弦投資名下,相關董事、高管等人員變更正在履行相關程序中。

    經第三次臨時股東大會批準後,奧園美谷與凱弦投資簽署的《産權交易合同》已正式生效,挂牌交易保證金直接轉為交易價款一部分,截至公告日,奧園美谷已收到相應階段部分的股權轉讓款。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並購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