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設為南通、淮安子公司提供擔保 總擔保金額2.69億

观点网

2021-11-12 17:58

  • 截至本公告日,中南建設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余額為626.64億元,占中南建設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上市公司股東的股東權益的218.33%。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2日,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為淮安尚錦等公司提供擔保的進展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為了促進淮安淮陰觀淮府項目發展,中南建設持股34%的淮安尚錦向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淮陰支行借款3.8億元,期限36個月。中南建設全資子公司徐州中南世紀城房地産有限公司按股權比例為有關融資提供連帶責任擔保,擔保金額1.292億元。

    為了促進南通海門駿園項目發展,中南建設持股20%的南通海悅向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海門支行借款7億元,期限36個月。中南建設全資子公司南通中南新世界中心開發有限公司按股權比例為有關融資提供連帶責任擔保,擔保金額1.4億元。

    截至本公告日,中南建設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余額為626.64億元,占中南建設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上市公司股東的股東權益的218.33%。

    其中,中南建設及控股子公司對合並報表外主體提供的擔保余額為163.33億元,占中南建設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上市公司股東的股東權益的56.91%;逾期擔保金額為0元,涉及訴訟的擔保金額為0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中南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