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龍地産、ATLAS 寰圖合作改造上海吳泾寶龍廣場

观点网

2021-11-12 18:40

  • 吳泾寶龍廣場項目位于上海市闵行區永德路767号,地處闵行城市副中心吳泾商圈,臨近城市次幹道申嘉湖高速與虹梅南路高架。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ATLAS 寰圖與寶龍地産攜手,啟動吳泾寶龍廣場整棟樓宇的全方位升級改造合作。雙方期待借此合作,強強聯合,共同挖掘項目價值,打造吳泾商圈商辦叠代升級的新標杆。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吳泾寶龍廣場項目位于上海市闵行區永德路767号,地處闵行城市副中心吳泾商圈,臨近城市次幹道申嘉湖高速與虹梅南路高架。

    ATLAS 寰圖與寶龍集團本次合作,共同打造的吳泾寶龍中心寫字樓項目面積達10448平方米。

    除了依托重要戰略指引和區位優勢外,雙方還将發揮各自優勢,通過全方位的升級改造與業務合作,在吳泾寶龍廣場搭建起企業成長的優質沃土。

    此外,ATLAS 寰圖将發揮多年在商辦領域積累的經驗,發揮運營管理優勢,以星級標準的辦公服務及智能化的服務為吳泾寶龍廣場提供全方位、多樣化、全鍊條支持。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寶龍

    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