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拟發行不超過8億美元境外美元債 用于發展城市更新項目

观点网

2021-11-12 20:49

  • 債券期限預計不超過5年期(含5年期),或永續(無到期日),可分次發行,最終将根據公司資金需求、發行前市場情況和投資者反饋确定。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2日,金科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第十一屆董事會第十三次會議決議的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鑒于金科再融資需求及業務發展需要,進一步發揮國際資本市場低成本資金在促投資、穩增長方面的積極作用,金科拟在境外發行總額不超過8億美元(含8億美元)的高等級債券。

    債券期限預計不超過5年期(含5年期),或永續(無到期日),可分次發行,最終将根據公司資金需求、發行前市場情況和投資者反饋确定;拟采用固定利率品種,最終将根據發行前市場情況而定;每半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還本。

    本次境外美元債券募集資金主要用于發展公司城市更新項目。

    在滿足上市條件的前提下,發行的債券将申請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新加坡證券交易所或其他合适境外交易所上市交易,最終将根據發行前市場情況而定。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發債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