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觀察 | 深圳城建集團攜手華潤萬象生活 合作打造羅湖筍崗商業項目

观点网

2021-11-14 21:36

  • 值得關注的樓市風景,精心篩選的項目資訊。

    深圳城建集團攜手華潤萬象生活 合作打造羅湖筍崗商業項目

    11月12日,城建集團與華潤萬象生活商業運營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深圳灣萬怡酒店舉行,雙方希望以此次合作為起點,建立高效的溝通交流機制,切實發揮各自的資源優勢和專業優勢,在商業管理、物業管理等領域開展全方位、深層次的合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深圳市創新金融總部基地項目是城建集團目前投資最大的一個城市更新項目,也是羅湖區“十四五”期間産業轉型升級的標杆項目。該項目位于羅湖區筍崗街道,總占地面積約8.5萬平方米,拟建計容建築面積約50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65萬平方米,其中商業面積8.33萬平方米,計劃總投資約150億元,将打造集創新金融、科技産業、高端商業和商務住宅(公寓)等為一體的城市綜合體。

    深圳市創新金融總部基地為城建梅園片區更新項目。2016年11月28日,城建梅園城市更新辦公室揭牌,作為筍崗-清水河國際時尚消費中心和都市創意總部基地的重要子項目,更新後的梅園倉庫變身為深圳市創新金融總部基地。

    項目定位為羅湖金融科技創新廣場,未來拟打造成承載城市中心職能的標杆之作,其中包含了住宅、商業、辦公、商務公寓、産業研發用房等産品,以及一所9年制學校,是片區内産品豐富,住宅指標較大的綜合體項目。

    據悉,此次合作,城建集團與華潤萬象生活将充分發揮各自的資源優勢和專業優勢,将項目商業打造成筍崗片區商業新名片,為周邊市民提供獨具特色的高品質商業體驗。

    樂傑城更中標東莞大朗松木山舊改前期服務商 改造面積264.3畝

    近日,東莞市農村(社區)集體資産管理網發布“東莞市大朗鎮松木山股份經濟聯合社城市更新項目公開招引前期服務商中選公告”。據公告,東莞市大朗樂傑城市更新有限公司确認為大朗鎮松木山股份經濟聯合社城市更新項目的前期服務商。公示期為2021年11月11日至2021年11月15日。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項目位于大朗-松山湖交界,鄰近松山湖核心,緊鄰莞深高速出入口和環湖路,單元四至:北至鎮界,東至美景路,南至松棉路,西至松湖路,面積約264.3畝,現狀以舊村為主,舊村用地約185.7畝,占比70.26%。

    此外,東莞市金衆置業有限公司成為東莞市塘廈鎮環市路站諸佛嶺社區商住類更新單元前期服務商采購項目的前期服務商。該項目拟更新用途為産業、居住、商業和教育等多功能于一體。本項目位于東莞市塘廈鎮諸佛嶺社區,範圍由創業西街、宏業南十路、宏業南十一路、民業二街、椰山街、民業街、環市西路圍合,單元範圍面積約12.32公頃(185畝)。

    另悉,近日,東莞市睿奧城市更新服務有限公司也中標為東莞市大朗鎮佛子凹村城市更新項目的前期服務商,項目占地面積約22.3萬平方米,約305畝;東莞聚嘉房地産有限公司中標為東莞石碣橫滘村居住類更新單元的前期服務商,拟更新用途居住類 ,拟改造範圍約231.1畝(15.46公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