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奧園與中旅投資就灣區城市更新項目等達成戰略合作

观点网

2021-11-15 18:09

  • 根據協議,未來雙方将就大灣區城市更新項目合作等相關事宜達成戰略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2日,中國奧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中國旅遊集團投資運營有限公司(簡稱“中旅投資”)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未來雙方将就大灣區城市更新項目合作等相關事宜達成戰略合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中國奧園集團執行董事、聯席總裁馬軍,中國奧園集團副總裁、地産集團總裁陳勇以及中旅投資董事長、黨委書記蔣洪,中旅投資财務總監陳皓等共同出席了簽約儀式。簽約儀式上,中旅投資董事長蔣洪亦表示,雙方将通過資源共享、優勢互補,不斷拓展合作領域、積極探索多樣化合作模式。

    資料顯示,中國旅遊集團有限公司暨香港中旅(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幹企業,也是總部在香港的三家中央企業之一。經過90余年的發展,集團形成了由中旅旅行、中旅投資、中旅免稅、中旅酒店、中旅金融、中旅資産和中旅郵輪等七個業務單元組成的産業布局,網絡遍布内地、港澳和海外近30個國家和地區。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今日報道,工商信息顯示,奧園集團有限公司在廣州奧譽荔塱置業有限公司的股份從100%下降為51%。據資料顯示,剩余49%股份持股人為廣州金源鴻大置業有限公司,該公司為北京金源鴻大房地産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據悉,于2020年7月23日,廣州市荔灣區東沙街東塱股份合作經濟聯合社舉辦攝影照片征集活動,協辦方正是廣州奧園荔塱置業有限公司(後來改企業更名為廣州奧譽荔塱置業有限公司)。2021年1月25日上午,經由荔灣區東塱聯社股東代表投票表決並100%同意,奧園集團正式成為荔灣區東塱村舊村更新改造項目合作企業。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城市更新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