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物業:文豔紅接替黃偉德擔任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

观点网

2021-11-19 21:59

  • 文豔紅女士獲委任為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以及董事會審核委員會主席及薪酬委員會成員,自2021年11月19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9日晚,恒大物業集團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董事委任及辭任的公告,黃偉德先生辭任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文豔紅女士獲委任為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以及董事會審核委員會主席及薪酬委員會成員,自2021年11月19日起生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黃先生的辭任以便其可投放更多時間于其個人的其他事務上。于辭任後,黃先生亦不再擔任董事會審核委員會主席及薪酬委員會成員。黃先生已确認其與董事會並無任何意見分歧,亦無有關其辭任之事宜須提請本公司股東注意。

    另外,文女士已與恒大物業簽訂為期三年的服務合同,並須根據恒大物業的組織章程細則于公司股東周年大會上輪席退任及重選連任。文女士就公司的董事職務每年收取董事酬金港币50.4萬元。

    據介紹,文豔紅女士,52歲,為中國注冊會計師,擁有逾16年會計及審計經驗。她曾參與多家在中國首次發行公司的審計工作。文女士現為大華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大華會計師事務所是中國注冊會計師事務所及摩爾史蒂芬國際會計師成員所。文女士亦為中國注冊稅務師及廣州衡運稅務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主任稅務師。文女士1990年畢業于桂林電子工業學院工業财務專業,2015年畢業于中山大學知優才學院總裁班。文女士亦是廣東股權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财務專家。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10月20日晚間,中國恒大集團發布公告,終止與Hooplife Technology Group Limited(Hooplife為合生創展集團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的關于出售恒大物業54.16億股股份協議。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