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美谷增持計劃期限屆滿 累計增持金額539.30萬元

观点网

2021-11-22 20:04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增持計劃實施期限已屆滿,增持主體合計增持43.31萬股,增持金額539.30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2日,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部分董事、高級管理人員增持計劃期限屆滿暨實施結果的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基于對奧園美谷未來發展前景的信心及對奧園美谷價值的認同,為促進奧園美谷持續、穩定、健康發展,拟實施本次增持計劃。

    董事、總裁胡冉拟增持金額不低于5000萬元,董事、執行總裁範時傑拟增持金額不低于1000萬元,執行總裁徐巍拟增持金額不低于1000萬元,董事會秘書蔣南拟增持金額不低于100萬元,财務總監林斌拟增持金額不低于100萬元,合計7200萬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增持計劃實施期限已屆滿,增持主體合計增持433,100股,增持金額539.3035萬元。

    據悉,未完全履行增持計劃的原因為胡冉在增持計劃實施期間,因遇奧園美谷重大資産重組、業績預告、2021年半年度報告等多個信息披露窗口期/敏感期,按照規定需要避開前述期間;11月因突發身體狀況在醫院進行住院檢查治療,極大減少了可增持公司股份的有效時間和機會,故未能在原定增持期限内完成全部增持計劃;

    範時傑和徐巍增持計劃實施期間,因遇奧園美谷重大資産重組、業績預告、2021年半年度報告等多個信息披露窗口期/敏感期,按照規定需要避開前述期間,極大減少了可增持公司股份的有效時間和機會,故未能在原定增持期限内完成全部增持計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增持